close

  天山網訊(通訊員劉玉明記憶體 阿熱帕提報道)“‘我的講堂’活動,讓我增長了知識,培養了健康的興趣愛好,為我認識社會、回歸社會、融入社會打下了基礎。”8月12日,烏魯木齊未成年犯管教所服刑人員王某說。
  “我的講堂”是該所新推出的一項特色教育活動。活動分“我有話要說”、“生活一點通”、“軍事觀察員”、“健康隨身聽”、“新聞直通車”、“科技最前線”和“體壇大觀園”七大版塊。該所每周一、周三分別組織服刑人員授課,監獄民警和服刑人員都可作為講解員,課程採取PPT展示、集體討論、團隊互動等形式,把知識與奇趣、愛好與改造、思想與行動相結辦公室出租合,在看、聽、講中激發服刑人員回歸社會的動力。  (原標題:烏魯木齊“我的講堂”助服刑人員改造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f41mfk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