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24 鋼琴教學 慕慈 & 芠芠我每次要來為這2位小朋友上課~都覺得很開心喔~慕慈跟媽媽說她很喜歡來上課~記得有一次我臨時有事無法幫她上課小型辦公室~她好失望喔~還請媽咪再打個電話給我~說她想跟我說說話~告訴我她有把琴練好~想要彈給我聽~真是可愛窩心的孩子~我聽到之後立刻飛車從台北辦公室出租趕回去~<危險動作請勿模仿>慕慈很有"音樂性"~ 身體會跟著音符律動~我覺得她很享受在音樂裡自在的感覺~她自己或許沒發現~但是宜蘭民宿我卻感覺的出來~我的使命很重大~我每次上課都在想要怎麼讓"課程有趣"~並且讓孩子們有效的學習並且有自信~又不要感到有壓力~ 我喜歡九份民宿這樣的過程~我喜歡去研究各種教材~因為我知道學音樂一定有很棒的方式~而且這些孩子的潛能是無可限量的~不過重點還是在"老師"喔~教酒店經紀材編的再好~不用心的老師還是無法發揮功效的呢~ 所以老師還是要一直"不斷學習"給學生"最新""最適合"的東西~芠芠 告訴我酒店工作她每次想要練琴~都會被弟弟妹妹打擾~哈!那我就希望她儘量在課堂上就把琴練好~ 我今天有教她一點"爵士" 節奏~ 她很喜歡~也很有節奏酒店打工感~一直學習古典的東西~偶爾也來點JAZZ 吧~就像你每天吃一樣的東西偶爾也換換口味~增加一點樂趣啊~我就是要一直想各種的方式~讓她更喜歡酒店兼職彈琴~因為我每次聽她彈琴都覺得她彈得很好聽~而且彈完一首曲子之後~臉上浮上一種很自信很滿足的神情彷彿有幾片櫻花從眼前飄過~~我覺得一租辦公室切都很值得~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辦公室出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f41mfk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